打造东坡邮选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4-03-15

来源:黄冈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3月12日,由中粮家佳康、黄冈邮政联合主办的EMS冷鲜肉速递暨东坡邮选乡村振兴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举行。

去年8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黄冈市分公司与中粮家佳康(湖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线运营全省首个物流冷链配送项目,如今两家再次深化合作,启动中粮家佳康黄冈邮政EMS冷鲜肉配送项目,打造专业生鲜供应链平台——东坡邮选乡村振兴平台项目首批推出19款套餐,客户通过“东坡邮选”微信小程序平台下单后,由中粮家佳康冷仓直配到各县(市、区)邮政分公司楚邮云仓前置仓,再由专人专车送达收件人,邮政也从以往的单一寄递模式,转变为“销售+寄递”模式。

“东坡邮选”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深化寄递物流体系运营,不仅跑快递,还跑商品通过线上线下平台,黄冈产的家佳康优质肉品能够送到全国各地百姓的餐桌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