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 植绿正当时

日期:2024-03-13

来源:宜昌市、黄石市、恩施州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宜昌市邮政管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扶树入坑、填土、踩实、围边浇水,确保栽下一棵树,增添一抹绿,以实际行动为宜昌市造林绿化作贡献。

黄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赴下陆区烽烈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挖坑、植树、培土、浇水,互相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整齐划一,迎风而立,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大家纷纷表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劳动热情,生态黄石建设贡献了力量。

恩施州邮政管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团州委举办的“‘此新绿,不负春光活动,为恩施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植树现场气氛活跃,一派热火朝天,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浇水灌溉,配合十分默契志愿者边种树边交流,共建美丽家园,共话绿色高质量发展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