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邮局樱花季 浪漫江城新体验

日期:2024-03-21

来源:武汉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武汉市邮政分公司发挥邮政服务和文化平台资源优势,积极推进主题邮局运营,将樱花元素与邮政文化、地域特色巧妙融合,推出了40余款樱花季限定文创,策划了多元化的互动活动,让江城的樱花美景看得见,美好回忆留得下“樱花礼物”带得走

据悉,武汉邮政在樱花邮局、长江文化邮局等2处主题邮局和多处邮政服务点推出1000套樱花季限量个性化邮票。该套邮票版面以2024武汉马拉松主打的蓝黄两色为底,融合樱花衬映下的黄鹤楼、古琴台、长江大桥、江汉关钟楼等地标建筑元素,与武汉首个樱花季汉马的口号“樱花季 越江湖”相呼应。此外,武汉邮政还“上新”了多款创意明信片,设计了8枚樱花纪念章,并在多个主题邮局举办制作“樱花邮局专属邮戳卡”、集邮展览等特色活动。樱花季期间,各色兼具实用性和高颜值的樱花文创也将一一呈现,并提供邮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