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局、黄冈局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4-04-12

来源:武汉市、黄冈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武汉市邮政分公司联合武汉地铁集团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明信片漂流活动。活动特别定制了3000套“国家安全主题”书画作品系列明信片,在地铁洪山广场站向来往市民免费发放,并提供现场邮寄服务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

黄冈市邮政管理多措并举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和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能力。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市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线上平台收看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推动国家安全理念入脑入心,强化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营造良好氛围。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等载体,张贴宣传标语、海报,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工作群向邮政快递企业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从业人员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