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局开展行业“厂中厂、园中园”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日期:2024-04-15

来源:鄂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期,鄂州市邮政管理局在全市邮政快递业开展“园中园、厂中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排查和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快递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开展清仓见底行动。对全市快递园区组织一次全面摸排,掌握承租面积、入驻员工数、承租用途,分析存在的主要风险点。二是开展重大隐患动态清零行动。全面摸排整治重大隐患,督促企业严格执行“四个严禁”,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投入保障到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到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动真碰硬、隐患整改闭环管理。三是开展铁腕执法行动。大力开展执法检查,对隐患突出、未整改到位的企业严肃处理。四是开展规范提升行动。严格“厂中厂、园中园”生产经营合规条件,压实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固本强基、提质强能,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