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局召开寄递渠道烟草打假工作会

日期:2024-04-17

来源:荆门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荆门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寄递渠道烟草打假工作会,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围绕近年来查处的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案例,讲解了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的特点,强化实名寄递、收寄验视制度落实等方面寄递渠道烟草打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烟草专卖局相关负责人开展烟草打假工作培训,分析当前市卷烟市场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剖析假烟流入市场的危害性,提出寄递渠道烟草打假工作的具体措施。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和市卷烟办相关工作安排,密切联合市烟草专卖部门,加强宣传引导和执法检查,不断发挥烟草打假联合工作室作用,推动全市寄递渠道烟草打假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