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局召开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暨一季度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4-15

来源:咸宁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咸宁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暨一季度政企联席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邮政省局邮政普遍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通报了近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邮政企业关于2024年邮政普遍服务及特殊服务的工作安排,对企业落实具体任务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把握邮政普遍服务的政治属性始终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初心,确保邮政普遍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二是大力推进农村寄递网点提档升级工作精心选址、优化布局,切实提升村级服务站点的服务质量三是坚决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深化政企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探索邮政普遍服务的新模式、新路径,切实推动邮政普遍服务的全面优化和升级。

局相关负责人、普服科全体人员,邮政分公司分管领导及各部门领导,各县(市、区)邮政业发展中心和邮政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