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

日期:2024-04-16

来源:荆门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荆门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2024年邮政管理业务工作会暨一季度政企联席会,市快递协会各县(市、区)邮政业安全发展中心负责人市邮政分公司各县(市、区)邮政企业分管领导,各寄递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一季度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全市邮政业安全监管和市场监管工作市邮政分公司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政企双方就2024年一季度监督管理安全生产、邮快合作、投诉及申诉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加大政策支持,落实兑现补贴政策和优惠政策,提升农村快递服务能力深化邮快合作,提升进村件量,保障服务质量,推动客货邮一体化运输,鼓励农产品上行严格落实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巩固平安寄递专项行动成果全面落实修订后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农村地区周五班投递频次,落实邮路汽车化加强消费者投诉、申诉处理,进一步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