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局获评全州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日期:2024-03-19

来源:恩施州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中共恩施州委平安恩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3年度全州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州邮政管理局获评“2023年度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这是该局6年获此荣誉。

2023年,局认真履行机关行业平安建设责任。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结合邮政快递业实际,认真开展寄递渠道安全监管和行业平安创建二是持续推进行业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与反恐、禁毒、烟草打假等专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三是强化部门协作联动,联合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治理、法制宣传教育;四是加强局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打造平安机关、清廉机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表示,将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为目标,持续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全州平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