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分拨中心建设被纳入2024年荆门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日期:2024-03-28

来源:荆门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荆门市印发《2024年全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打造区域性快递物流中心,加快极兔鄂西(荆门)智慧供应链产业园建设,完善现代物流体系,提升支撑体系的能力和水平。市邮政管理局被列为责任单位。

近年来,荆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快递分拨中心建设工作,先后出台《关于加快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给予区域性快递分拨中心落户优惠政策和资金奖补,申通快递荆门物流科技产业园、顺丰鄂西地区快递分拣中心、荆门市邮件快件集散中心、极兔鄂西(荆门)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等区域性分拨中心相继落户荆门,快件可由荆门直达省外20余城市,进一步提高了本地邮政快递企业服务能力,降低了本地快件运输和分拣等周转成本,缩短了运输时限。

市局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加强与交通、发改等部门沟通协调,持续推动行业降本增效,助力荆门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