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03-10

来源:黄冈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黄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剖析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案例以及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9起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校准自律标尺,抵制歪风邪气。一是筑牢思想防线,从身边事、细微事、平常事着眼,增强个人纪律意识,防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滋生蔓延。二是强化制度约束,对三重一大、财务资金使用管理、机关管理等内控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完善,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三是理顺政企关系,营造“亲清”氛围,既要用心服务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又要和企业划清界限,严明执法纪律,加强执法质效,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