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快递行业党委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10

来源:荆门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荆门市快递行业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2023年市委两新工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行业党建工作,研究制定2023年两新党建工作要点和2023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具体落实清单。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局党组和荆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局党组始终认真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党建”的职责,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推进“两个覆盖”,加强快递行业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成立市快递行业党委和7个快递企业支部,建成7个党员活动室,3个快递企业被纳入全市13个组建工作专班驻企的重点新业态企业名单,选派专班进驻开展党建工作指导。2023年要按照市委两新工委党建工作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夯实薄弱环节,从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支部作用、教育管理党员、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参与社会基层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推动全市快递行业党建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全市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