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局、黄冈局、恩施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3-03-22

来源:荆门、黄冈市、恩施州邮政管理局

【字号:

3月20日,荆门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2023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任务。会议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加强自身建设、坚定贯彻“三不腐”一体推进方针方略。

黄冈市邮政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以强化行业发展、安全监管、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等具体工作督导为抓手,不断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持之以恒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注重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做到纪法情理融合,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制度执行和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恩施州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2023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习了全国、全省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省、州纪委监委关于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