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邮政业1集体获评“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日期:2023-03-10

来源:孝感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3月7日,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四次全委会在汉召开,会上,省总工会对100个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100名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进行通报表扬,应城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客服部获评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应城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客服部成立于2010年8月,现有员工11人,女职工占比100%,是一支以年轻女职工为主、奋斗在客户服务一线的优秀队伍,多次获得品牌总部“优秀网点奖”“服务质量优秀网点奖”等荣誉和嘉奖。

近年来,该部门牢固树立用户至上理念,全年在岗无休,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女员工们服务热忱,细心尽责,人均日处理售后服务咨询等问题150余个,累计为企业提出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意见建议117条,均被采纳,在维护快递用户合法权益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了爱岗敬业的人生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