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全市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3-03-10

来源:十堰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十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克松带队深入邮政快递企业,调研指导行业党建工作。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邮政快递企业党员活动室、爱心驿站、快递员之家,详细了解全市快递行业党组织建设和快递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市快递行业2022年度党建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全市快递行业党建工作予以肯定,指出要牢固树立“抓行业就要抓党建”的责任意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行业党委把方向、守阵地、聚人心的作用,持续提升快递行业党建“两个覆盖”质效;强化党员发展和管理,采取有效举措把快递企业党员管理起来、组织起来,规范发展壮大党员队伍,积极动员快递企业党员将党组织关系转到快递企业党组织内,做到应转尽转;指导快递企业党组织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三会一课”要更加精细、规范,加强快递行业党务干部培训教育,积极培育行业党建工作品牌,凸显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特色;积极争取快递行业党建支持保障,将党建阵地建好用活,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全力保障合法权益,让快递员群体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认真贯彻市委两新工委安排部署,加快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