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

日期:2022-09-30

来源:咸宁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9月26日,咸宁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会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机关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会议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网络安全审查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通报了市局网络安全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一是提高政治思想站位,树牢网络安全意识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部门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绷紧网络安全这根弦,筑牢“防火墙”压紧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严格各项工作纪律要求,认真做好有关工作数据和个人信息的保护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失泄密事件和网络安全事故三是健全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网络安全建设,开展自查自纠并及时做好整改,建立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制定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有效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