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课题获评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日期:2024-04-08

来源:党建办公室

【字号:

近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全省129个省直单位报送132篇高质量研究成果出特别奖3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优秀奖30篇省邮政管理局课题组报送的《以“党建监管”促“机关行业”党建融合发展 推动新兴行业做好湖北先行区建设保障》被评为全省机关党建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

该课题从机关党建出发通过党建融合构建推动先行区建设保障,解决了在哪方面保障的问题;贯通治理制度,解决了如何保障的问题;连接了企业地方各级组织,解决了谁来管理的问题;形成了服务体系,解决了保障什么的问题。构成了以“机关行业”党建融合的体系化、系统性工程,为发挥新兴行业作用提供了思路

下一步,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