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社会工作部专题调研省快递行业协会

日期:2024-03-18

来源:

【字号:

近日,湖北省委社会工作部刘志强一行省快递行业协会开展调研并组织座谈。省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省快递协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深入了解省快递行业协会近几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全省快递员维护城市运转老百姓日常生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调研组强调,近年来,快递行业协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行业特点,积极开展丰富的党建活动,在行业中涌现出许多劳动模范、最美快递员等,充分发挥党的教育引领作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局的工作要求,在三级物流体系建设、鄂州花湖机场的投产运营和招商引资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在关心关爱快递员工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保障快递从业人员合法权益等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了特色,值得充分肯定。要求省快递协会继续发挥桥梁纽作用,推动快递业走在新就业形态前列。

省快递协会表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部署具体要求,围绕省委社会工作部和省邮政管理局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快递行业建设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履行行业协会的职责,当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为汇聚促进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