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获评2023年度省直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合格单位

日期:2024-03-1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近日,湖北省档案局、省档案馆联合印发《关于2023年度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结果的通报》,省邮政管理局再次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评审,获评“2023年度省直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合格单位

近年来,省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湖北省档案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扎实推进档案目标管理工作,加强组织管理、完善设施建设、夯实基础业务、提升信息化水平、加强开发利用,有效发挥了档案工作服务全局服务中心的作用。

省局表示,将进一步强基固本,不断夯实档案业务基础,提升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和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档案服务效能,为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