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3-03-10

来源:党建办公室

【字号:

3月9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传达全国邮政管理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违规违纪违法案例。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顺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教训,坚持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纯正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坚守重要节点,紧盯关键环节,紧紧盯住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特点新表现,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坚决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纵深。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省十二届纪委第二次全会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写好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湖北答卷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市(州)邮政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