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紧急部署国家邮政局安全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2-09-30

来源:

【字号:

9月29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国家邮政局安全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紧急动员会,传达国家邮政局赵冲久局长、廖进荣副局长的有关安全生产批示精神,通报国家局安全督导检查组对湖北检查情况及整改要求。省局唐顺益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邮政快递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和寄递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谆谆教导,毫不松懈抓好寄递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着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尤其是落实好总部统一管理责任;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不断扎牢安全生产的篱笆上下联动,克难奋进,全面落实国家邮政局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开展全省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专项整治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全省寄递安全服务保障万无一失。

各市(州)邮政管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