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快递行业党委成立

日期:2022-09-27

来源:党建办公室

【字号:

9月26日,湖北省快递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快递行业党委书记唐顺益省委组织部三处处长朱春兵共同为行业党委揭牌

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立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快递行业委员会的批复》,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唐顺益在讲话中指出,省快递行业党委的成立是省快递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发展阶段。各市(州)要根据试点经验和工作实际陆续成立行业党委,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全省各快递企业。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用心、用力、用情保障快递员群体利益二要深化建章立制,通过党建引领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要发挥行业优势,服务群众办实事、暖人心。

省局机关全体党员、省快递行业党委委员、省快递协会负责人、各主要快递企业湖北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