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邮政企业提供普遍服务的公告

日期:2024-02-08

来源:普遍服务处

【字号:

春节临近,邮政企业根据业务实际情况,对全省各邮政营业场所运营服务进行了适当调整。各邮政营业场所提前公示承诺服务事项,请广大消费者及时关注,也可登录各市(州)邮政管理局官网查询邮政营业场所服务安排信息。

春节期间易出现的低温、寒潮、冰冻等恶劣天气,以及干线运输车辆拥堵,企业用工短缺等情况,可能导致服务发生变化,服务水平将受到一定影响,请广大消费者给予包容和理解。

企业用户投诉电话:

邮政:11185              邮政(EMS):11183  

如企业7天之内未给出答复或对处理结果不满意,消费者可以向寄出地或寄达地的邮政管理部门提出申诉。

方式一:关注国家邮政局申诉中心微信公众号“yz12305”进行线上申诉。

方式二:登录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https://sswz.spb.gov.cn。

方式三:使用寄件人或收件人电话号码拨打电话:12305,申诉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感谢广大消费者对邮政行业的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