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期间寄递服务的消费提示

日期:2024-02-04

来源:

【字号:

根据湖北省气象局消息,近期,我省大部地区出现降雪,其中荆州、荆门、孝感南部大暴雪,恩施、宜昌、天门、潜江、仙桃、孝感北部、武汉西部、黄冈北部出现大到暴雪,神农架、襄阳出现中到大雪。受强冷空气影响,省大范围低温冰冻天气仍将持续,但雨雪强度减弱全省低温雨雪冰冻橙色预警持续生效中。

受上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我省部分道路临时封闭,部分地区快件运输、分拣、投递可能受到影响,服务时效可能有所延长。目前,全行业正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变化带来的挑战。当前一线快递员作业时间长、负荷重、压力大,正面临一年中最艰难的时刻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快件的送达,给予快递员群体更多包容和理解,同时关注邮政管理部门和寄递企业官网公告,查看有关提示信息,合理使用寄递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湖北省邮政管理局